张凡入选自治区第五批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232

  近日,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揭晓,我校文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张凡入选。


  据悉,为在宣传文化系统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具有旺盛创造活力的领军人物,根据《自治区宣传文化重点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和《自治区天山文化名家计划实施细则》,各地各有关部门扎实做好第五批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第四批文化产业领军人才推荐评选工作。按照入选条件和选拔范围,在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征求意见、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社会公示,并报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全疆共有19名同志入选自治区第五批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8名同志入选自治区第四批文化产业领军人才。


  张凡是我校文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文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新疆大学人文学院在站博士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2016年6月入选石河子大学第五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支持计划”,主要从事当代文化与中国当代文学研究及教学。近年来,他以独著或第一作者方式在《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当代作家评论》《扬子江评论》《小说评论》《当代文坛》《艺术评论》《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解放军报》《文艺报》《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山西日报》《兵团日报》等期刊报纸上发表论文评论90余篇,其中多篇被CSSCI来源期刊收录和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全文转载。曾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青年佳作奖”、北京大学创新奖(学术类)、中国文艺评论新媒体“年度达人”、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本科生校级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等称号。


  (学生记者:黄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