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宣讲团赴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441


  12月1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宣传团成员、学工部部长张伟赴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伟从时代背景、全会主题、决策过程、重大部署等方面,深入阐述介绍了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描绘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新蓝图,设定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线路图、任务书。


  张伟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张伟还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目标、总体要求、13个显著优势等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王长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容翔实、阐释准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上来,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通讯员:李继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