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宣讲团赴动科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480


  12月11日,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赴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代表近100人聆听宣讲报告。


  桑华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全会《决定》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和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她强调,教师担负着培养国家希望的重任,一定要坚守价值追求,强化为民情怀,运用法治思维,构建服务全民终生学习的教育体系。


  动物科技学院师生表示,聆听报告后,更加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育全过程,提高教育管理效能,积极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叶翠芳)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