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科院院士、著名水稻遗传学家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马玉薇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努力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水利系党支部教师李文昊表示,作为兵团高校教师,应充分将兵团精神铭记在心,严谨治学、身正为范、教书育人,做“四有”好教师。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本色,为党和人民培养具有崇高理想、有责任担当、有扎实专业技能的国家栋梁之才。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将把学习卢永根同志的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讯员:王爱芹)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