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宣讲团赴经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419

   


  12月11日,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洁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院教职工190余人参加宣讲会。


  张洁围绕“会议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张洁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深沉强烈的历史担当,是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国内外风险挑战的战略之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奠基。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在解疑释惑中做到了入心入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举措,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通讯员:王梦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