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4382

  根据兵团党委及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定于2019年11月19日至12月16日巡视石河子大学党委。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石河子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联系电话:18899539192

  电子邮箱:btxs@shzu.edu.cn

  接访地点:石河子大学双语培训中心九楼8904房间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巡视组在石河子大学北苑新区机电学院楼南侧、北区农学院大厅、中区行政楼东侧、南区医学院办公楼大厅、东区过街通道、双语楼西侧各设置一个信访信箱,由巡视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兵团党委第三巡视组

2019年11月2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