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职教学院举办“听军垦故事,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92

    11月15日上午,继职教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军垦养老院开展“听军垦故事,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军垦养老院创始人之一陈岩为大家介绍了创办养老院的初心,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她说:“我是一名党员,父亲是老军垦,我们四姐妹受父亲影响于2005年创立了军垦养老院,初心是为老百姓解决家庭养老困难,十四年来我们累计服务了1000余名老人,平均每位老人有4个孩子,帮助了8000多个家庭。今后我们将以爱老为美、以助老为乐,继续照顾好老人。希望大家干好身边事,善待身边人,作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过上有滋有味的生活。”
   

    88岁高龄老人刘耀华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孤儿、到土木工程业学生,到甘肃当气象员、农场工人,再到修大渠,到兵团种棉花、当质量监督员、工程监理的传奇人生。他说:“我啥活都干过,我们那时候就是党要我们去哪,我们就去哪,希望大家好好工作,培养好下一代。”讲到动情处,老人高歌了一曲《再见了大别山》。



    大家被陈岩同志分享的初心体会和88岁老人刘耀华的人生故事深深震撼。活动结束时,陈岩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继职教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说:“陈岩同志、刘耀华老人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平凡的故事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我们要向他们学习,牢记入党初心、择业初心,努力勤奋工作,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通讯员:焦光前)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