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石河子大学老教授协会赴团场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50


  为更好地了解兵团改革发展变化,石河子大学老教授协会于10月11日组织80余名会员前往第八师一五零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团场发展变化及近几年深化改革的情况,并深入连队、棉田、团部、军垦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参观军垦纪念馆时,老教授们对陈列出的一件件展品感到非常亲切。有几位老教授四十多年前曾在这个团场工作生活过,如今看到“故乡”沙漠变绿洲,禁不住为这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军垦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是他们无比喜悦的心声,是对兵团农场三代军垦人几十年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赞美,是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通讯员 李红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