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14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边学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精神,10月11日,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以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


    围绕教职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资产管理处经过近4个小时的检视剖析,梳理出“教职员工私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学校公房清理解决新近教师住房”“各单位办公用房面积核查”“加速招采工作效率”“招采工作信息化建设”“资产报废处置”等15个实际存在的问题。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童德军要求,党支部要以本次检视问题为契机,广泛听取意见,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各科室要对涉及的问题主动出击、逐个突破,对涉及部门整体的问题要科室联合、上下互动、综合治理。要完善修订相应规章制度,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机制。


    (通讯员 吴凌霄)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