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学艺术学院从细微处着手 强化党性修养


文章来源:文学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420



  10月12日早上9点40,是文学艺术学院自9月23日开始“学习一刻”以来的又一次例行学习,但这一天的早晨,又与平常略有不同:学院党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必须佩戴党徽,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的身份。


  学习会前,学院党委书记陈玲指出,佩戴党徽看起来是“小事”,实际上却意义非凡,这一细小的动作,可谓是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的“催化剂”、接受师生监督的“透视镜”、带头引领示范的“助推器”。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我们每一位党员更要自觉审视自身存在的党性修养问题,从一件件诸如佩戴党徽这样的“小事”着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为师生群众服务的能力。


    文学艺术学院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佩戴党徽的要求很及时,可以更好地督促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初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石利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