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45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赵军参加会议。


  赵军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全党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制约干事创业热情的问题找出来、根源剖析透,促进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大提振,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赵军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进行具体指导,指出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 李继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