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454


  9月18日,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长代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来石河子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兵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就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代斌就我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按要求参加集中教育,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照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写出学习体会;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列出清单,即查即改,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反思根源,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认识,明确努力方向。


  校领导郑旭荣、陈旭东、赵军、童军茂及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