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496


  9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兵团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


  赵军就我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事关如何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事关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事关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关如何更好地抵御和防范“三股势力”向校园渗透。全校上下要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要求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赵军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求和目标,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阶段工作,扎实做好总结评估。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