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第六名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635



  9月9日—15日,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和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男子篮球队赴山东日照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篮球协会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共同举办的2019赛季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综合院校组)的比赛,取得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SCBA的一篇官方报道中这样写道:“在竞技氛围十足的SCBA篮球馆里,综合院校组能晋级到第二阶段的队伍都备受大家的关注。有一支球队格外亮眼,他们宛如一支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之师,他们便是从新疆远道而来的石河子大学队。从登场开始石河子大学队就展现出他们的与众不同。”


  “当大家开始准备比赛时,突然嘹亮的国歌声在我们耳畔响起,回头望去,我们看到石河子大学全队成员自发集合,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自发朝向国旗高唱国歌。我们错愕一下,旋即就涌出了钦佩之情。这支来自新疆的青年球队,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当然一支球队能够被人所铭记,必然还有其他独特之处,当我们把目光聚焦到赛场之上,石河子大学球员就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通讯员 李宝国  刘禹  胡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