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713


  9月11日,根据检索结果显示,石河子大学有17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本次检索到的17篇高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为1914次。这些论文分布在ESI的8个学科中,分别为工程学科4篇、农业科学学科3篇、植物学与动物学科2篇、分子生物与遗传学科2篇、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学科2篇,物理学学科2篇,化学学科和地质学学科各1篇。


  这17篇论文涉及我校8个学院,从发文量排序来看,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4篇、农学院4篇(其中参与论文4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3篇(其中参与论文3篇)、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参与论文2篇、食品学院参与论文1篇、医学院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参与论文1篇、理学院参与论文1篇、动物科技学院参与论文1篇。


  17篇论文中,发表期刊影响因子最高(43.07)的是NATURE,由农学院危常州老师参与发表。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邓辉老师为第一作者的3篇论文总被引频次586次,单篇最高被引频次238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吴向未老师、医学院庞丽娟老师共同参与发表的1篇论文,被引频次最高达533次。以上数据表明,我校高水平论文持续稳定产出,双一流学科建设稳步向前推进。


  (通讯员:罗晓玲 樊露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