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教授王振华、研究生侯裕生获水利工程教育领域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080


  近日,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第七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和第五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华教授和2016级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侯裕生同学分别荣获第七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第五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为更好地总结、交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工作经验,促进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不断提高培养质量,进一步夯实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总结交流实践成果和经验,不断提高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领域核心组成员和专家投票、教指委审定,本次共评出14名“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12名“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


  (通讯员 赵虹)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