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340


石大全体教师们:

  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党的事业培育接班人,为国家建设培养栋梁之才。用爱描绘着年轻学子的青春色彩,用行动践行着知识分子的师者风范。全社会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更加浓郁,广大教师应有的社会声望正在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得到更广泛的认可。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我们谨向全校教师提出如下倡议:

  一、为人师表,做立德树人的模范。坚守高尚情操,维护教师职业声誉;以身作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

  二、严谨笃学,做终身学习的模范。持续拓宽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教育改革,树立科学育人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

  三、关爱学生,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尊重、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诲人不倦,耐心指导,因材施教,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全面发展。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

  四、志存高远,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勤恳敬业,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领人。

  老师们,一个迈向现代化强国的民族,需要高质量的教育来振兴;实现百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召唤高素质的人才来担当。让我们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19年9月10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