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名教师被“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1195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关于2019年西部项目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的录取通知》,我校12名教师获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拟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访学3-24个月。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根据教育部指示,为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我国西部地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地方经济和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设立的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本项目采取由留学基金委与各省、市、自治区分别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具体确定各自的权利与义务,双方资金配套比例,各省、市、自治区选派规模、类别、期限及其他有关事宜。西部项目立足于选派体现西部特色的专业及西部发展急需人才,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加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力度,支持西部地区教学、科研和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我校自2003年开展此项目以来,先后有250余名不同专业和岗位的教师及管理人员赴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余个国家研修,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服务。


  (通讯员 王孜)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