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我校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922


  8月5日—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部典型缺水地区农村供水排水一体化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2019年年中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


  校长代斌在致辞中回顾了石大人70年来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该项目所具有的重大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希望与会专家能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携手推进项目研究。


  来自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贵州科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开大学、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石大,分享研究成果,讨论课题进展,交流研究心得。


  与会专家表示,项目总体进展良好,成果丰硕,大家就各个课题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专家学者也对石河子大学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与会专家还共同参观考察了我校实验室和位于柯坪县的示范工程。


  (通讯员 童延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