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七十载】建校70周年校庆晚会进入暑期集训阶段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901



    “流汗流泪不怕,我们是石大人,我们一定会将最好的节目展现给海内外的校友及关注石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7月15日,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晚会演员动员大会在中区音乐厅举行,全体演员在导演组的统一安排下正式开始了为期54天的暑期集训生活,各工作组也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各环节对接。大家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紧张、高强度的暑期集训,一定珍惜这难得的机遇、在建校70周年校庆晚会上展现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校庆晚会执行总导演、国家二级导演王伟,校庆晚会导演组导演梁智和校庆晚会视频工作组、服装道具工作组相关教师代表和全体校庆演员等2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许先锋指出,作为石大人,能够在最美好的青春时代与国与校同庆是备感荣幸又意义深远的事情。他对全体演职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对我校校庆晚会的各项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充分展示我校建校70周年以来在各方支持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的使命,提炼石大精神。确保晚会各环节落实落细落小、执行到位。二是要敢于吃苦,勇于争先。要牢记石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力求苦中有欢乐、训中有温情、演中有真爱。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讯员:马永泽  张亚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