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权“石河子市石大艺栈文创中心”创业团队对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进行整体开发的公告


文章来源: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151


各单位、各地方校友会:

  为挖掘学校文化底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经研究,现授权石河子市石大艺栈文创中心对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进行整体开发。以我校70周年校庆标志、历史传承、人文景观、校徽、校训、校风等为文化元素,对我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进行整体设计开发。

  一、“石河子市石大艺栈文创中心”创业团队是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整体开发的唯一主体,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以石河子大学的名义对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进行开发。

  二、石河子大学北区31栋53号楼(原农行租赁区)为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的的唯一展售室。

  三、对于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专此公告。




                   石河子大学校庆筹委会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2019年7月4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