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七十载】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012


  为喜迎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首届羽毛球比赛于6月16日在中区室内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2天,设团体、男双、混双、男单四个项目,26个基层工会205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展现出了高度的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竞技水平,整个田径馆气氛友好、热烈,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结识了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在合作竞技中既锻炼了竞赛技巧,又收获了运动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关第二工会、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团体赛前四名;周斌/李菊红、陈卫刚/李冰、刘红光/卿静、王大伟/金江梅四对选手获得混双前四名;王新峰/向春和、郭鹏/张正勇、杨旭海/刘为民、鲁勇/高美兴四对选手获得男双前四名;向春和、钱凌志、高美兴、鲁勇四位选手获得男单前四名;机关第一工会、机关第二工会、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四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张晓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