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为机关党工委全体党员讲党课


文章来源:机关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773


  5月24日下午,机关党工委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有序就坐,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以“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学说的当代意义”为题的党课。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党领导的意识形态工作引向深入。要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一盘棋”工作导向,全校各部门共同参与。党员干部必须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对全面、系统、准确、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建设政治机关具有现实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提振了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信心。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表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要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模范机关。下一步,机关党工委还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系列党员教育培训,耕好“理论田”。


  (通讯员 代云)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