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男子篮球队进入全国24强 实现历史突破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3817

  

  

  

  近日,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CUBA)全国32强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石河子大学男子篮球队秉承兵团精神,奋勇拼搏,进入全国24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此次全国32强篮球赛采用的是双败淘汰制,石河子大学分别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了比赛。比赛中,大家不畏时差和饮食困难,积极调整比赛状态和比赛策略,打出了球队的特色和风采,给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与华中科技大学的比赛中,石河子大学以一分艰难险胜,成功挺进24强,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他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顽强精神感动了现场的球迷,也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每一个“石大人”骄傲不已。


  虽然石河子大学止步24强,但是球队抱着交流学习观摩的态度观看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等历届强队的比赛,在战术配合、细节掌握、节奏控制等方面都有了一定进步。在观摩学习中,队员们还根据自身实际,查找不足,相互探讨,寻求改进方法。

  

  教练和球员一致表示,参加全国32强赛不仅是为石大争光添彩,还是一次与各高等院校进行学习交流的机会,在球队文化建设和攻防策略上进行借鉴。


  (记者 陈洪存)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