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先锋带队赴第三师调研合作协议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向南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771

  4月16日至1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一行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落实我校与第三师签订的全面合作协议,并前往喀什调研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托管第三师医院情况。


  在图木舒克市,许先锋一行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第三师副师长张贤军及相关部门互相通报了合作协议中13项内容的落实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配对好需求点和供给点,落实好项目任务和人员力量,出台相关政策,做好资金落实和人文关怀,为具体项目落实提供必备的条件。


  在喀什调研时,许先锋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第三师医院后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第三师医院对学校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的需求。许先锋希望我校相关人员充分调动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和第三师医院人员的积极性,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和第三师党委的领导和支持,深化改革,规范运行,将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南疆各族群众。


  期间,许先锋一行还看望了我校2018年新驻四十四团原种连和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以及驻地方村工作队。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 向南)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