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900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副校长童军茂带领党校办、发规处、计财处、基建处领导一行6人到后勤管理处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从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服务定位、工作理念等方面作了总体汇报,并就存在的基础设施设备老化、职工队伍建设、干部培养选拔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钢和各中心负责人就后勤改革调研情况及其他相关工作作了专项汇报。


  听取汇报后,夏文斌指出,后勤管理工作具有基础性、保障性的重要作用,针对基础设施陈旧老化、维修经费不足问题,学校将适度精准增加费用,后勤亟需人才要借助“放管服”改革来综合解决。夏文斌还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拔等宏观设计上对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定位、再要求。


  (通讯员 祝雪虎)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