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512


  2019年是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为全面回顾学校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历史进程,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的艺术形式反映学校7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办学成就,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学校决定举办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艺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宗旨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举办本次展览,旨在用书法、绘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展现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来时代风貌、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歌颂广大师生员工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广大校友、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扎根边疆、服务边疆、建设边疆的家国情怀和崇高品德。

  二、作品要求

  (一)书法绘画作品

  作品种类: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等。

  作品规格: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等绘画类作品装裱后长宽尺寸不得大于两米;书法作品尺寸为不超过6尺的竖幅作品。

  书法绘画投稿作品请用A4纸附释文和作者信息,同时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信息。已装裱作品可原样寄送,未装裱作品由展览主办方统一装裱。

  (二)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黑白、彩色胶片、数码作品均可参展,统一按24寸规格报送。电子文件为长边不低于2040像素(不小于3M)的高质量JPG格式。

  三、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四、报送方式

  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交至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125B室,或者发送电子邮件。

  联系人:王鸿新   0993-2057298

  邮  箱:603002319@qq.com

  五、截稿时间

  2019年6月30日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届联合会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2019年4月1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