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7790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有着65年发展历史,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第三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教育部、卫生部确定的全国护理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兵团精神文明单位;新疆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疆15所中职卫护校护理专业组长单位;兵团红十字会基地;全国涉外护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学校充分依托和利用石河子大学教育资源优势办学,形成了以护理专业为品牌,涉外护理、口腔修复工艺、助产专业为特色,中专、高职共同发展的格局。是一所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在疆内同类职校中起示范引领的中职学校。

  现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录用科室
录用职位/人数
学历
专业类别
备注
1学生科
科员/2人
本科及以上
思政、少数民族语言、汉语言文学专业,以上专业优先;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2网络中心
科员/1人
专科及以上
计算机专业,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3护理教师
科员/2人
本科及以上
医学类相关专业,护理专业优先;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三、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招聘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应聘人员的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具有符合岗位所需的能力、资质条件等。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9年3月8日—3月14日)

  个人自愿报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岗位设定的条件,填写《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1225234306@qq.com)。

  报名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复查(3月15日--3月17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拟于3月17日下午审核当日通过学校主页(http://hsxx.shzu.edu.cn/)公布。

  (三)现场资格验证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于3月18日(星期一)上午13:00之前到我校进行现场资格验证。地点: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新教学实验楼二楼党校办。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持相关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

  3、其他证书、奖励原件及复印件;

  4、《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2)原件;

  以上证件及材料原件审验,留存复印件。

  (四)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的能力测试;面试内容是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职业教育发展状况的了解、学校发展概况等。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笔试、面试。同时进行学校的心理测试问卷填写。综合成绩:招聘考试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为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通过学校主页(http://hsxx.shzu.edu.cn/)公布。

  (五)体检、心理测试

  学校对招聘人员在确定人选后,将统一组织体检、心理测试,因测试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名额,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政审

  学校对招聘人员在确定人选后,将对拟聘人员进行政审。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拟定人选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五、招聘工作的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科全程监督。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0993-2862352

  六、招聘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

  徐老师  0993-2850532 


 附件1: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doc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2019年3月8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