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庆春节心连心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847


  2月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由四十五团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两委”共同举办的“民族团结联谊会”在连队广场举行。

  

    联谊会设置了“拔河”“吹气球”“打保龄球”等八个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200余名各族职工及放假返乡回家的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男女职工拔河对决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巾帼不让须眉,女职工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最终战胜了男队,赢得胜利,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各族群众的心越来越近,情越来越深。


  春节前夕,四十五团九连“访惠聚”工作队还和连队“两委”一起为职工家庭贴对联、送福字,欢欢喜喜过春节,连队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通讯员 马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