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分外暖】夏文斌春节期间走访看望结亲学生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19-02-09    浏览次数:1598

    

    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三,校党委书记夏文斌行程1600公里赴莎车县看望结亲学生、政法学院法学2015级的亚力洪•亚生同学和他的家人。

  

    这已是夏文斌书记第二次在春节期间赴莎车看望结亲学生,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大家热情交谈。

  

    期间,夏文斌向亚力洪•亚生的家人介绍了近期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有关民族团结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同时也将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亚力洪•亚生同学在校表现和实习情况一并向其家长作了介绍。同时还针对亚力洪•亚生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阶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

  

    亚力洪•亚生的爷爷曾是一名光荣的志愿军战士,老人精神矍铄,步伐依旧铿锵。夏文斌的两次家访,与他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共同回忆峥嵘岁月、聊聊孙子孙女的成长,他非常高兴,一个劲地叮嘱亚力洪•亚生要听夏老师的话、要听党的话,做个好学生,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山川秀丽国昌盛,民族团结一家亲”,亚力洪•亚生所住小区里的对联,耀眼得红。

  

    (通讯员  梁修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