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19-02-09    浏览次数:1516

  

  

    人勤春早。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图木舒克市张灯结彩,温暖如春。

  

    我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代表学校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签订了《石河子大学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全面合作协议》。我校驻第三师四十四团、四十五团、五十一团、五十三团、疏勒县巴合齐乡“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以及第三师副师长严兆军、副师长张贤军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李震国对夏文斌一行在春节期间到访第三师并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诚恳地希望石河子大学能给予第三师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在人才扶持方面,希望可以实现“一团一局一教授”。

  

    夏文斌将我校服务兵团发展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积极回应了李震国的美好诉求。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深化交融、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干部人才交流、实习支教、南疆就业、医院托管、“访惠聚”工作、文化交流、科技服务等13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通讯员  梁修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