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欢度幸福年 连队活动多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2-07    浏览次数:752


  为丰富全连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连队、新生活、新面貌的时代气息,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新春节日文化氛围, 2月1日,石河子大学驻四十五团二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两委”举行了“迎新春•贺新年”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活动,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主旋律,营造温馨愉快、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连队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安定、喜庆、祥和的春节。


  当天上午,全连干部群众100余人积极踊跃参与到新年文体活动中,进行了民兵训练成果表演,组织了男女拔河比赛、跳绳、乒乓球比赛、排球赛等活动。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铿锵锣鼓伴着欢声笑语演绎了一幕幕欢乐、祥和、幸福的“迎新春,贺新年”场景。


  总结表彰会上,驻四十五团二连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俞世仲向全连干部职工群众致新春贺词。工作队拿出经费购买了慰问品,分别慰问了连队“三老”人员、低保户和困难家庭,向各族干部群众赠送了春联和福字,并对连队民兵以及在民族团结、互助友爱、勤劳致富、家庭和谐、美丽庭院、科技增产、履行义务、勤俭持家等方面评出的优秀个人和家庭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通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职工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连队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新春团拜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俞世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