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为坚守岗位 奉献岗位的石大人点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4    浏览次数:1141

2月4日是中国农历除夕,石河子大学驻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当地群众开展升国旗仪式和

“迎新春 话团结”新年团拜会,与亲戚一起贴春联、送祝福,感受浓浓的年味,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2月4日一大早,石河子大学驻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队为职工群众发放对联、

中国结和福字。村民们打出“新年好”的祝福语,感谢工作队在连队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大年三十一大早,在中区十八号楼值班的宿舍管理员宋厚玲就开始拿着手电筒一层一层巡楼。

她说,虽然在这个岗位上工作时间不长,但对这份工作充满感情和敬重,只要是她当班,每天都坚持巡楼两次。


后勤管理处水电暖服务中心值班室里,郭新全和曾勇正在岗位上值守。他们说,

虽然水电暖服务中心的工作全年无休,节假日都要有人值班,但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也是应该的。


校医院副主任医师何志飞刚从五家渠商学院来校本部工作,这也是他

在石河子过的第一个新年。每年春节的值班对他来说已经成为常态,他说,作为医生,这点付出没什么。


大年三十,学校北区东门值班的保卫部保安员金脆和孙伟杰两个人要值守整整一天。

他们说,校园安全是大事,马虎不得,一定会站好岗,看好门,让师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今年,我校有64名实习生在石河子实习,护理系张馨桐同学除夕夜将坚守在肾病内科进行血透工作,

她说:“这是我第一个不在家过的春节,虽然忙碌但很有意义,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深刻感受到学医的责任和使命。”


    (记者:周小斌 通讯员:李硕 范君旗)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