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大年三十,校领导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4    浏览次数:1302

校党委书记夏文斌慰问三师四十四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就乘飞机奔赴南疆,开始走访慰问石河子大学南疆“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为他们送去校党委的祝福和慰问金。


  校长代斌今天坚守在工作一线,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选择在大年三十值班,目前正在处理日常工作并接受上级调度安排。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维稳中心、派出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和儿科、南区杏林餐厅、南区西门门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带队走访慰问了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各处门卫、党办校办保密办等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一行慰问正在指挥中心值班的代斌校长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一行慰问一附院儿科医务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一行慰问党办校办保密办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一行慰问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


  他们向全体值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询问节日工作安排,并代表校党委祝大家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受到慰问的教职员工非常高兴,他们向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党办校办保密办祝明华喜悦地说:“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充满力量,工作更有干劲了!”


  (记者:薄晓岭 李玲玲 通讯员:梁修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