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2998

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9年,石河子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充分展现学校70年来坚持“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坚持扎根兵团大地办大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辉煌成就,校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友会共同开展庆祝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 

  二、征文对象:石河子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及往届校友 

  三、征文主题:石大,我永远的家 

  四、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能反映石河子大学70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为边疆建设发展的突出贡献,每篇文章至少配图三张。

  2、文章要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感情真挚,以个人的独特视角和语言,讲述自己在石河子大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忆、所思所想。

  3、字数在1500字以上。体裁为回忆性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带有创作性的体裁文章不在此次征文活动之列。

  4、作者要对所提供文章的真实性负责,坚决杜绝抄袭、剽窃等行为。

  五、征文结果

  党委宣传部将联合校友会对征集的文章进行初评和筛选,并按照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等时间跨度对入选文章集结成册,入选作品将统一颁发建校70周年征文活动入选证书。 

  六、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1、单位投稿

  各学院可分别联系和组织校友、在校师生进行撰写和投稿,每个学院组织3-5篇,作品可通过邮箱向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iaobao2058617@163.com)报送,并在标题中注明“建校70周年征文”字样。报送时需附单位名称、单位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2、个人投稿

  请将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xiaobao2058617@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建校70周年征文”字样,文章结尾处留下作者真实姓名、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

  3、联系人:周小斌   0993-2058860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2018年12月25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