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孙金龙政委在兵团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685

    12月17日,校科协组织我校兵团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各单位科技工作者及学会、协会负责人共同学习孙金龙政委在兵团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参加会议。


    会上,叶含春重点传达了孙金龙政委的讲话精神。他说,孙金龙政委指出,当前,在兵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之际,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发挥聪明才智,肩负历史责任,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发展,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助力建设创新型兵团。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提高本领,强化科技支撑,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发展;要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提高兵团职工群众科学文化素质;要自觉弘扬科学精神和兵团精神,展现新时代兵团科技工作者的风貌。


    座谈阶段,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兵团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兵团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法林教授说,此次科协换届体现了兵团党委的高度重视,为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兵团改革发展提供了政策指引,离退休的老教授要发挥余热,聚焦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多下基层,更好地做好科技服务与科技知识普及。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鲁建江说,引导教师在申报科研项目的同时,还要号召教师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开展科学研究,在南疆已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和科学普及,助力精准脱贫。


    据悉,我校共有12名代表参加了兵团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经大会选举,叶含春、史晨辉、吴大勇、张旺锋当选为兵团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其中叶含春、史晨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通讯员 马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