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华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707

    12月15日,第16届“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中澳英语友好大赛在上海大学开赛,比赛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在内的27所高校参赛,我校是新疆唯一入选高校。经过角逐,我校英语专业2017级学子刘沣逸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和优胜奖4人。比赛中,刘沣逸同学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整体表现得到与会选手及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华澳杯大赛是国内高水平的知名大学生英语大赛,由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办,自200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15届。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澳大利亚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需要具备卓越的英语演讲水平、稳定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和对澳大利亚全面的了解。


    (通讯员:李继红 叶春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