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社会捐赠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960


  12月14日,石河子大学2018年社会捐赠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夏文斌、陈旭东、李孝光及社会捐赠方代表和受捐赠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我校副校长陈旭东在致辞中向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陈旭东表示,在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历程中,社会各界源源不断的捐赠和支持,帮助大批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众多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将社会各界给予的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才干,为国家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我校副校长李孝光宣读了《关于发放石河子大学2018年社会捐赠奖助学金的决定》。今年,我校共评选出宝钢优秀学生奖5人,天富奖学金20人,应善良助学金40人,张仲瀚、潘世征奖学金20人,大全奖学金12人,雪莲奖学金20人,明德砺志奖学金26人,梦想助学金20人,绿洲弘毅奖学金12人。校领导、社会捐赠方代表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赵磊,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忠芳,上海校友会会长、滨海浙商资本总经理兼上海磐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医生尚国臣、海通证券石河子营业部总经理董伟军等5位社会捐赠方代表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他们表示,在石河子大学设立奖助学金,是为了激励青年学子奋发读书,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修养、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坚毅勇敢的拼搏精神,把人生理想和国家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


  医学院学生王冬丽作为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她向各位捐赠人士和石河子大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个人的成长经历,表示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是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雪中送炭,为自己带来了前进的动力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今后自己会牢记学校老师和爱心人士的嘱托,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校党委书记夏文斌是绿洲弘毅奖学金的捐赠者,他介绍了自己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希望能用爱传递爱,用爱鼓舞爱。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捐赠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夏文斌指出,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心关爱必将鼓舞更多的有志青年向善好学,希望全体奖助学金获得者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人成才,用不懈的拼搏,把自己的成就回报于国家和社会。


  颁奖典礼上,我校还为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