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蒸汽停供后学校应对工程项目实施进展说明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2562

  2018年9月30日,根据《八师石河子市贯彻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返回意见整改措施清单》,关停天富南电一期2*125MW煤电炉,所供蒸汽用户全部停供,为应对蒸汽停供后对我校食堂、浴室、学生饮水等的影响,后勤管理处积极筹备并拟定应对解决方案,报请校长办公会及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开始实施:

  1、食堂:9月30日前已完成全校食堂燃气蒸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目前新系统运行正常,已满足食堂需求。

  2、学生浴室:9月30日前已完成东区浴室热源采用天燃气转供热水、北区浴室采用空气热源等应急性措施;中区、南区浴室已完成改造升级,可正常供应。东区新增浴室设置于东5宿舍楼内,近期将完成施工并开放使用。其他各校区洗浴问题也在积极筹备、推进升级改造工作中。

  因新热源热值不及市政供应蒸汽量,故浴室开放时间相应调整,采用分时段供应方式。(具体开放时间见各校区浴室通知)

  3、开水房:由原定时、定点集中供应改为各学生宿舍楼楼内24小时不间断分散式有偿供应,即在各学生宿舍楼楼内设置安装若干台纯净水饮水设备。

  特此说明。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0月20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