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体育学院组织审核评估考试 表彰迎评先进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515


    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要求、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体育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


    会上,副院长周江围绕支撑材料、应知应会、课堂教学三个方面进行梳理培训。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巩固成效、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要反复打磨优化教学内容,认真研究改进教学方法,严格管理教学秩序,确保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院长朱梅新进一步为全院教职工加油鼓劲。他要求学院师生全员参与,提高认识,全力进入评估冲刺阶段,强调学院所有工作不要落下,齐头并进,积极发力,主动作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郑康做总结讲话,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夯实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推动学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据悉,会上体育学院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考试,宣读了学院开展迎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文/周勤  图/高美兴)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