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赴十四师开展水利改革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923

   





    10月12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新林、实验中心主任刘洪光一行赴十四师昆玉市开展水利改革工作专题调研。何新林一行与十四师水利局局长雷瑞朝、十四师水管处水管科及水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兵团水管体制改革及农业水价、水权水市场、灌水用水效率、土壤盐渍化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昆玉市农业水价、水权制度的改革进展,节水灌溉技术在二二四团荒漠红枣种植地区的应用情况,以及暗管排水技术在二二四团盐碱地改良示范区的推广。 



    调研中,所到师市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的社会情况、经济发展、农业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情况,并提出水利管理体制改革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尤其在节水灌溉、红枣种植和盐碱地改良等方面,希望调研组专家给予智力和技术支持。调研组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对上述问题给予了积极的解答和建议。


    雷瑞朝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兵团南疆水利事业发展工作的巨大支持,希望与学院师生就农业水价、水权水市场改革制度、盐碱地治理等工作持续开展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专业特长和优势,为兵团水利发展尽一份力。


    ( 通讯员  李小龙  刘洪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