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2银3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878

    10月13至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伍参加了金奖争夺赛和银奖复活赛角逐,以及获奖项目投资洽谈会、创新创业成果展、大学生创客秀等系列活动,荣获全国银奖2项、铜奖3项,总成绩居新疆地区首位,并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先进集体奖。



    农学院张凤华教授指导的《盐碱地——全国领先的脱硫石膏生物改良剂的提供商》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石峰副教授指导的《荧光闪检——快速检测的创新者与推动者》获得全国银奖。《高能饲料添加剂:奶更香,牛更壮》、《识字秀(中国)》、《痘蔻年华 菫痘到底 :天山菫新疆特种药妆》三个项目荣获全国铜奖。


    据悉,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自2018年3月以来,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2018年3月—6月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兵团选拔赛;6月9-10日,学校从报名的181项项目初选80项进入校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7月16-19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活动及“互联网+”训练营在暑期开展,特聘请省外资深专家、创新创业培训教师进行授课。9月,我校推荐项目荣获兵团赛区复赛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4项。


    (通讯员 郑浩)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