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青少年跆拳道U系列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竞技体校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799


    2018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U系列赛(上海站),9月24日下午在上海市嘉定区体育中心落幕。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20名运动员代表兵团参加专业组比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共获得4金、3银、5铜和两个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参加比赛的 20名运动员全部取得总决赛资格,教练王子清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其中,张新祥荣获+78公斤级冠军、窦家宝荣获+67公斤级冠军、宋紫薇荣获-68公斤级冠军、丁香荣获-63公斤级冠军,佀青霖荣获+78公斤级亚军、王乐桐荣获-68公斤级亚军、周馨怡荣获-47公斤级亚军,荣获季军的运动员有+78公斤级佀佳霖、-63公斤级张嘉怡、-55公斤级张菁菁、-50公斤级李林峰、-47公斤级杰别克·叶尔波拉提。


    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国家体育总局策划了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跆拳道项目被列入其中。跆拳道U系列赛共设分站赛5站、总决赛1站,本次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分U12-14、U15-17两个年龄组。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342名运动员参赛。为彰显赛事的公正性,组委会选派了全国各地区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担任各技术部门职务,按照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赛事组委会在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等方面的工作较以往更加全面、更加严格。


    (通讯员  贾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