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图书馆立足服务育人 全力迎评促建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667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即,图书馆强练内功,外塑形象,立足服务育人,全力迎评促建。


  近日,图书馆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向全馆人员发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令,并特别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为全馆人员作了以“评估我们是否准备好”和“校情校史”两方面内容为主的评估知识专题讲座,强调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本职,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图书馆人员迎评20字总体要求:业务熟炼,忠于职守,工作积极主动,胜任本职工作。同时,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从资源建设服务本科教学、教学培训提升信息素质、阅读推广打造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培育服务空间、特色资源传承兵团文化五个方面,梳理了全体工作人员应该通晓的基本内容,组织宣传学习,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据悉,为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在作好宣传动员的同时,图书馆本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能力,每天开馆时间从早晨8:30到晚上23:30,实现全天候开馆,全心服务师生;成立图书馆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督促检查教学工作,全程参与和督导教学过程,在本学期开学时进行教学试讲和评教活动,以抓好课程建设,服务学校本科教学;实施环境育人工程,统一馆舍内饰,以李永梅兵团剪纸艺术大学生传承基地等特色区域为载体,打造兵团精神育人文化氛围;创建优良环境,更换制作统一标引标识,调整馆内布局,增加有效空间,提供便捷式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讯员 李萍)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