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学作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2089


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党委宣传部、石河子大学文联将联合编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集》,请各单位组织师生、校友积极投稿。党委宣传部和文联将邀请专家对投稿进行评比筛选,凡入选的作品将按照规定发放稿酬。具体要求如下:


  一、投稿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


  二、投稿邮箱:a2058617@163.com(投稿请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三、其他要求:


  1、稿件内容要以石河子大学发展历史、“访惠聚”、南疆实习支教、服务兵团向南发展等为主。


  2、稿件体裁不限,散文、小说、诗歌、见闻等文学作品均可,但不包括论文、研究报告等。


  3、投稿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4、投稿作者要对稿件的版权、真实性负责,杜撰和抄袭稿件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10月2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