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倪豪梅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1078



    8月14日下午,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倪豪梅(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1987年4月至1995年12月期间任兵团副政委),在兵团工会巡视员令勇的陪同下来到石河子大学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和组织部、党校办、宣传部、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倪豪梅一行观看了石河子大学宣传片“印象石大”,赵军致欢迎辞时详细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整体情况。倪豪梅听完介绍后指出,来到石河子大学,看到这里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的来意有两点,一是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延安精神进校园的情况;二是共同讨论如何加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当谈到石河子大学以兵团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贡献力量时,倪豪梅指出,兵团精神、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都是中国精神,要继承与弘扬。同时,每次调研都是再学习、再认识、再教育、再指导的过程,并表示下次还会再来石河子大学。


    赵军表示,学校要自觉从延安精神、兵团精神中汲取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文/盛季  图/李玲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