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亮相ASABE国际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940

7月29日至8月1日,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s,ASABE)学术年会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举行,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邹昆霖、杨曦参加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是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参与的全球性学术会议,内容涉及农业机械、食品安全与健康、食品加工工程、信息电子技术、生物能源、土壤水源、建筑环境等学科领域,是本领域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会议包含特邀专题报告、圆桌会议和超过1000场技术及海报报告。


    期间,邹昆霖在报告中提出了针对新疆密植棉田的无人机低空成像棉花产量估测方法,并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期间与该领域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得到了赞扬。杨曦的报告以新疆鲜杏品种检测为目标,重点对鲜杏果实外部形状特征进行分析,探究了果形特征与鲜杏品种的关系。


(通讯员 张若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