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化学化工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576

  7月15日,2018 年新疆化学化工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主题为“新疆化学化工学科发展规划”,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及来自企业的数名代表参加会议。


  “《学记》有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故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 我校副校长马春晖致开幕词,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术研讨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在讨论和思想碰撞中产生新思路和新方法。


  研讨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教授作了题为《高分子复合技术与实践》的首场主题报告。22名特邀报告人分组为参会者带来了精彩主题报告,研讨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化学化工学院60余名教师、200余名研究生参会学习。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石河子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主办,新疆大学协办,目的是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学术成果与先进的学科建设经验,听取专家学者为新疆化学化工学科建设、双一流学科发展和规划建言献策。


(文 程立鸿/文俊方)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