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赴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695


    7月16日,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处处长袁本新一行赴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广东省统战部、广东省新疆内派教师服务站、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孝光代表学校向袁本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地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交流合作。


    袁本新表示,新形势下各地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着相似的问题,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探讨,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帮扶关爱等方面形成新的举措,更好地为学生成长发展服务。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文就兵团精神育人、专题教育月、两个特色“工程”、学生管理、宿舍晚点名等一些做法作详细汇报。


    会上,各位老师就导师值班、少数民族辅导员培训、学生住宿、饮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访问团还参观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段保国山水画工作室和兵团军垦博物馆,袁本新一行对戈壁滩上建绿洲、扎根西部办大学、维稳戍边育新人给予高度评价。


    (通讯员 逯朋)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