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升级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6824


校园网教职工用户:

  我校VPN服务器更换升级工作已经完成,从2018年7月 2 日起,开始启用新的VPN服务器,原服务器停用。

  升级后有如下变动:

  1、登录地址变更为https://124.119.50.20:8686

  2、VPN老用户登录VPN的账号不变,但密码必须与办公上网账号密码一致

  3、支持Android手机系统(暂不支持苹果系列)

  点击下载VPN使用说明书或从网络中心主页下载石河子大学VPN使用说明书(2018版)


    望相互转告!


  注:1、本通知仅与VPN用户有关

    2、VPN的登录账号、密码与办公上网账号、密码一致,只要修改办公上网账号密码,VPN密码随之改变

    3、老VPN用户分批到网络中心签定《石河子大学VPN用户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用户以接听到网络中心电话通知为准。


  附件:石河子大学VPN使用说明书(2018版).pdf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8年6月27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